bahyilook

Friday, July 25, 2008

小心翼翼过一生

思念......
人为什么要活在思念中?
人是种很奇怪的动物,
当你越不想它,
它就越喜欢来找你.
为什么人的记忆不能象电脑一样,
按一下删除,
什么东西都不见了......
你不肯消失不见,
是否是在提醒我,
是否是在警惕我,
提醒警惕,
提醒警惕,
提醒警惕,
我会记住的,
牢牢的记住,
我不会重蹈覆辙,
每当踏出一步我会小心翼翼......

1 comment:

wanlie said...

i oso hope the memory can like computer wan delate but unposible lol...